《湮灭》:出轨后悔,物是人非


会去看这部影片,起源是看到有人评论说,电影涉及到物理,数学,生物,哲学专业知识,不是相关专业人员,看不懂这个电影。

我实在好奇,就去看了。


然后以非专业人士发表一下看法:不用去考虑物理,数学,生物,哲学专业知识。

只要静下心来从头看到尾,不刷手机,不聊天,不可能看不懂。

但是,若没有足够的阅片量打底,估计没办法坚持完整部片子,因为情节虽然偶尔也有惊险刺激,但总体而言,算是比较沉闷的。

如果只是偶尔看电影打发一下时间,是不建议选这片子的。

实在是影片整体也不够开心欢乐呀,也没有俊男美女可养眼,更加没有刺激肾上腺素的情节。


当然,若是喜欢文艺片的观众,不讲专业知识,就只用一句很俗气的话来讲:一千个观众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。

因为除了女主解莉娜(娜塔莉·波特曼)这条主线外,其他配角的支线,其实蛮有意思的。


最后,做为非专业人士来总结一下影片情节:女主角莉娜出轨后又后悔,发现老公已经不是原来的老公的故事。

哈哈哈哈.........






评论
热度 ( 2 )